咕。

懒。

勃朗特.米斯特

无形的恶意。


她独自一人漫步在这个街道。旁边的旧宅早已经是断壁残垣。


勃朗特心里清楚,背后的人究竟会是谁。不过勃朗特认为自己已经没有思考的余地了。


“嗒——嗒——”


不能回头。


哪怕是求救也不敢叫喊出声。那人的呼吸声就在她耳边。走的时间越长,这个世界似乎就越安静。


这个街道仿佛永远都走不完。只有脚步声。


死一般的寂静。


明明只是个普通的孩子啊。勃朗特这么为自己辩护着。她断定自己是清白的,自己是从未有过那种丧尽天良的罪孽的。


她是这么认为的。脚步声还在勃朗特的耳边回响。而那人的呼吸声也愈发愈清晰。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勃朗特猛地回过头,回应她的却是还未走远的城街。


也就是说————勃朗特走的时间仅仅只有短短的30秒。仅此而已。


但是勃朗特心里很清楚,她在心里很认真数过时间。


最起码有5分钟。


“怎么会……”她皱皱眉头,惊恐在瞳孔里无限地放大。那人所说的含义也是未知。而勃朗特本身的呼吸也缭乱不清。


那气氛几乎就要窒息一般,让人怀疑自己在死亡的边缘。


算了。从现在开始,刚刚发生的一切已经与我无关。


她这么想着,往城街那边走去。而自己背后所被自己掩埋的一切,被遗忘的一切也全部被抛诸脑后。


勃朗特自己甚至都不觉得熟悉。


“啊啊,那孩子真可怜啊。”


“反正稍微欺负一下她也没关系吧。这孩子晦气的很,被欺负也算活该了。”


“……老家都不认识。真是让人作呕。”


“她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她背后的那个街道传来了议论声。许多奇形怪状的人也都探出头,一个个交头接耳。话题究竟是什么,也是未知。


“……达芬克能来到这里……已经很不错了吧。”


一个勉强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宅子里,走出来一个女人。


看起来很温柔,不过真的很可惜。这不过只是一丝灵魂。


女人无奈地摇摇头,面对这些和她信仰相同但是思想却完全不同的人,她没有更多的权利让这些人信服那个孩子。


“她终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话音刚落的一瞬间,那街道上的魂魄全部消散。整个巷子又安静了下来。


还是死一般的寂静。


…………………………


米斯特在黑暗中奔跑着。此时此刻,天已经彻底地黑下去。连星光都如此的黯淡。


脖子上的伤痕也显而易见,深红的鲜血已经染红他的白衬衫。


疼痛愈来愈明显。尽管自身的愈合能力再强,还是无法让它全部愈合。


男人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微弱。米斯特却从未停止奔跑。


他不想再中招了。绝对不想。故意压低自己的脚步声甚至停下对准米斯特的头开一枪也有很大的可能。


即便对方没有枪……也存在着生命威胁。


什么死法都有可能。在停下的一瞬间被摁在地上掐死,被活活按到水里淹死,被用刀杀死,抑或是更残忍的方法……哪一个都让米斯特无比恐惧。


这是第三天了,无论怎么样都会被找到。明明随身携带着手机,父母却从未给米斯特打过电话。


身上的淤青已经不是事了。他只是想好好的活着。


……好恶心。


终于,在好几个小时后米斯特确定已经没有人在追自己的时候才倒在一户人家的门口休息。


那人应该走远了吧。


他闭上眼睛,但是腹部的疼痛让他一下子坐起来巡视四周。


……要死了。


他甚至都能感受到那个男人就在他的旁边。绝望在米斯特的内心迅速成长起来,几乎要占据他的整个心脏。


他当着那个男人的面抽出刀,随后使出浑身解数往那个男人的腹部刺去。


伤口在迅速地愈合着。米斯特一下子站起来,朝着天空大吼着。


“救救我”



从bcy复制的,搞完就删。

干。


评论

热度(2)